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經過四十年的努力,已50歲的我終於成為了動物的專家。告訴你們,我不但會動物的各種動作,最令你們吃驚的是我還會和動物們說話 

  今天是我一生中最輝煌的時刻,因為我要被人們寄予厚望,到那茫茫的森林裡探險,所以,我坐在車上,連外邊的風景都沒有心思欣賞,腦子一直想着森林裡的趣事:我會和小鳥一樣在藍藍的天空中飛着,和長頸鹿賽跑……沒過多久,車子就緩緩地停下了,我走進了森林,可是烈日當空的太陽,還是把我曬得滿頭大汗的,絲毫沒有童話故事中,一走進森林十分涼爽的感覺。我轉頭一看,天哪,我簡直無法相信自己的眼睛:只有幾棵孤零零的枯樹,其它地方只剩下幾個枯樹樁了,可是令我最失望的是沒發現動物。我繼續隨着地圖往前走,了整個森林的中心,那場面簡直是慘不忍睹:動物們全部趴倒在地上。 

  我湊近了一看,顯然,它們都中暑了,我和助手們拿出包里所有的消暑葯,但是不一會兒就全部用完了,而這時,只有四頭獅子服了葯。我們在一旁慢慢地等待着,不一會兒一頭母獅子醒了過來,我急切地問她發生了什麼事,他吃力地回他說:“你們人類過多地砍伐樹木,使得深她生態環境嚴重破壞,我們都熱得不行了,都是你們無情地還了我們門,嗚??。” 

  “知道了,對不起!”我含着淚說道。 

  我和同事們做了一個廣播節目:“森林樹木嚴重砍伐,大家一定要保護環境……”廣播作完了,我哭了。為什麼有那麼多人破壞環境,這個世界還有沒有救?希望我們的這份努力,能夠喚起大家的同情心,讓這個世界重新像以前那樣乾淨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