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一個夏天的晚上,我洗完澡愜意地躺在床上,回想着白天和媽媽一起去看的各種名字名畫。想着想着,迷迷糊糊地走入了美麗的大森林……

  這裡有鬱鬱蔥蔥的樹木、高聳入雲的山峰、奔騰的河流、潺潺的小溪,還有許多可愛的小動物。走着走着,忽然一股風把我吹到了一片松林。現在這裡正是冬天,密密層層的松林,一片英武的氣概。枝葉上托着積雪,有的只是薄薄的一層;有的則連成小小的一片;有的枝叉間擁成了一個雪團,一個個形狀各異、玉潔晶瑩,在深綠色的濃蔭中閃耀着清白的光。正在我疑惑這是哪裡時,忽然一隻白鴿飛到我面前拍打着翅膀熱情地對我說:“歡迎你來到美麗而又神奇的動物王國,我是你的導遊歡歡,你就在我的背上坐着吧!”於是,我好奇地坐到歡歡的背上開始了我的旅途。

  我們首先來到了一片開闊的草地,一棵棵嫩綠色的小草迎着微風輕輕擺動着它們那小小的身子。歡歡告訴我,這就是獅子王國。我還沒近距離看過獅子呢!不由得有點膽怯,我們躲在草叢中,只見草地上聚集着十幾隻獅子。一隻母獅懶洋洋地躺在那兒打哈欠伸懶腰,不久便合上了雙眼。在一隻鬃毛長得最漂亮的雄獅旁,好幾隻幼獅興高采烈地打着滾、嬉戲着。突然,我不小心咳嗽了一聲,被正在巡邏的獅國王發現了,他瞪大眼睛,張開血盆大口,那羞成怒地對我們吼到:“快滾開,否者我對你們不客氣啦!”我急忙坐在歡歡身上飛快地逃走了。

  接着我們又來到了鳥王國,只見一群五顏六色的鳥兒並排站在一棵高高的大樹上。它們在幹嘛?我好奇地走過去疑惑地問:“朋友們,你們在幹什麼呢?”,“我們在為下周即將舉行的森林演唱會做排練準備呢!”,“夥伴們,咱們唱一首歌,讓她們見識見識我們這些森林歌唱家的歌喉!”小鳥們扑打着翅膀,亮開喉嚨齊聲歌唱。森林裡頓時響起了清脆美妙的歌聲,隨着這悅耳動聽的歌聲,我也不禁跟着放聲歌唱……

  “孩子,快醒醒,你在做什麼美夢?怎麼還大聲唱歌呀?”我睜開眼睛。唉!媽媽您幹嗎叫醒我啊……

  上海楊浦區昆明小學四年級:李緣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