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8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

  一天,我來到了一個神奇的地方,那裡有茂密的森林,高大的山峰和清澈的河流,還有好多可愛的小動物。更加驚奇的是,我突然發現在那裡我精通了各種動物的語言,還具備了它們的本領,這令我激動萬分,因為我可以像鳥兒一樣的飛翔,像豹兒一樣的奔跑,像猴子一樣的靈巧了……有了這些本領,我決定到我夢寐以求的動物王國里痛痛快快地玩上一場。 

  於是,我揮動着雙臂,學着鳥的動作,忽忽悠悠地飄了起來,鳥的視野簡直是太美了,所有的東西都在眼下掠過,感覺好極了!這時,我看見幾隻梅花鹿正匆匆忙忙地趕路,我“忽”地一下飛過去,問道:“小鹿,小鹿,你們這麼著急是要幹什麼去呀?”只見它們都停住了腳步,驚奇地看看我,絲毫沒有什麼反應,我才發覺自己還在說人話和它們交談。我趕緊換成了“鹿語”又問了一遍。小鹿們爭先恐後地告訴我,今天動物王國要舉行盛大的運動會,再不趕路,恐怕就看不着精彩的開幕式了。聽到這兒,我還沒來得及跟鹿說再見,就換成了豹的速度向動物王國運動會飛奔而去。跑着跑着,突然一隻斑斕猛虎擋住了我的去路,嗷嗷沖我直我叫:“站住,你是誰?膽敢在這裡橫衝直撞。”看見老虎那兇猛的樣子,嚇得我毛骨悚然,瑟瑟發抖。沒等我說話,老虎“嗖”的一下向我撲了過來,幸虧我機靈,一下子躥到了樹上,趕緊用“虎”語解釋我的來意,於是老虎笑眯眯地把我放了過去。

  來到運動會賽場,那裡熱鬧非凡,有大象方隊,有小雞方隊,長頸鹿方對……高高矮矮,大大小小,胖胖?C?C好玩極了。這時一位美麗大方的孔雀小姐把我請到了主席台上,介紹給動物王國的獅子大王,獅子大王熱情地邀請我坐在它旁邊,一邊吃着山珍,一邊觀看比賽,我的心情美極了。比賽一個接着一個地進行着,剛剛看完了龜兔賽跑,就迎來了大象舉重,緊接着又是袋鼠跨欄,五花八門,千奇百怪。

  賽結束了,由我和獅子大王向獲獎的運動頒獎,這時,賽場上響起了熟悉的聲音,“叮鈴鈴,……”我被鬧鐘聲從動物王國里拽了出來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