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pp958

一個晴朗的下午,我在小區里散步。一隻野兔突然跳進我的視野中,我忙跑上前去把它抓住。沒想到,兔子竟然開口說話了:“放了我吧,放了我吧!我是動物王國的大使‘粥粥兔’,如果你肯放了我的話,我就帶你去我們的王國看看。”它的話激起了我的興趣,我連忙把它放了下來。只見“粥粥兔”用魔法變出了一道門,我和“粥粥兔”一起走了進去。 

  “啊——”我伸了個懶腰,突然發現我躺在綠瑩瑩的草地上,晴朗的天空掩映着蔥鬱的樹叢,沒等我欣賞完這美麗的風景,突然,一些野豬向我跑了過來,在我的身邊排成了兩排,接着是儀仗隊和鼓號隊,最後“粥粥兔”也跑了過來,帶着一卷羊皮紙一樣的紙張,念道:“有請我們的國王——獅子陛下”我注視着前方,一隻戴着金冠的獅子朝這裡走來,所有動物都鞠了躬,只有我一個不知怎麼辦好。獅王對我開口了, 它的語調莊嚴又低沉:“你是另一個世界的客人,能收到我們的尊敬,但我不希望你把這個秘密告訴其它人類。”“嗯!”我用力點點頭。 

  見我答應了,獅王笑了一下,打了一個響指,一批飛馬一轉眼到了我們面前,“去皇宮!”,我們騎上飛馬,飛向皇宮。 

  王宮內,正在舉行一場盛大的舞會,許多皇室貴族們都來了。它們一見到我, 嚇得四處逃竄,大叫:“人類!可怕的人類!”這時,獅王站了出來,大聲說:“大家不要慌亂!這是我們從人類世界請來的客人!”“可是,誰知到它會不會上我們呢?”一隻長頸鹿不高興地說。“就是就是!”一隻猴子也站了出來,“人類就是人類,他們只會傷害我們,還偷了我們許多猴酒!”“對,人類是最可惡的!”“不能讓人類來我們的家園!”“……”王宮又重新混亂起來,我的臉一陣紅一陣白,十分尷尬。 

  是啊,人類為了自己的利益,傷害了許多動物,破壞了動物們的家園。卻不知大自然的精靈們是什麼感受,咳,人們啊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