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我在馬路上走着走着,突然,我面前出現了一扇門,我推開門,一陣狂風把我吹了進去。 

  我抬頭一看,蒼翠茂盛的大樹一棵挨着一棵,樹葉遮住了藍天。眼前出現幾個大字“歡迎來到動物王國”。 

  我正往前走,突然一個龐然大物在我面前走過。啊!原來是一頭大象,它笑眯眯地向我打招呼:“你好,歡迎來到‘動物王國’,我是你的導遊,包包。祝你旅途愉快。”於是我坐在了包包的背上,包包踱步向前走。我們一會兒就到了一家餐館,營業員——美羊羊和暖羊羊拿來了菜單。他們向我推薦了本店的招牌菜,蘑菇湯和一盆水果色拉,美羊羊說:“一共12動物幣。”我心想,糟了,我竟忘了去銀行兌換動物幣了。包包好像看透了我的心思,說:“你給我錢,我替你去銀行兌換動物幣。”我謝過包包,給了它12元錢。時間不長,它回來了,外面烈日高照,它已是滿頭大汗,長長的鼻子上還掛着一個布袋,打開一看,裡面是12顆金燦燦的動物幣和一張卡片。我問包包,這張卡片是什麼?“這是動物紀念卡,給你留作紀念吧!”我給了美羊羊動物幣,吃了可口的蘑菇湯和比蜜還甜的水果色拉,我很滿意地離開了。包包帶我去美爾湖。 

  快到美爾湖了,一群金絲猴跳到我背上,撓我痒痒,笑得我合不攏嘴。美爾湖邊有一頭鹿在喝水,它轉過身子熱情地對我說:“這條湖貫穿整個森林,水裡有瀕臨滅絕的斑紋魚,這湖就是斑紋魚的家。”包包馱着我走上湖上唯一的一座橋,我痴迷地看着湖裡五彩斑斕的斑紋魚。包包輕聲的告訴我,這就動物王國的盡頭,我們的旅行結束了,我要走了,歡迎你下次再來。我告別了它向前走去,忽然,我掉進了面前的一個坑,我醒來,發現我原來在家裡。啊,原來是一場夢。 

  從此以後,每當我覺得孤單的時候,我都會情不自禁地想起動物王國里這群可愛的動物們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