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

  每當看見天空中那些無憂無慮的小鳥,我就會浮想聯翩,幻想自己擁有一對俊俏輕快的翅膀,自由自在地翱翔。 

  一天晚上,我躺在床上看着一本《百科全書》,當看到了介紹鳥類的那頁后。漸漸地,我的眼皮變得沉重了…… 我睜開睡眼惺忪的雙眼,不禁嚇了一跳,出現在我眼前的怎麼是只喜鵲啊?“今天是你第一天上學,快遲到了,媽媽送你到學校去。”不等我回過神,鳥媽媽已經拉着我,朝學校飛去。看着自己的身子騰在空中,鮮花、綠草盡在我眼底,感到身體變的如此輕盈。我才恍然大悟,自己真的成了一隻鳥,還是一隻喜鵲。我的美夢成真了!森林學校到了,校園裡小狗背着書包步入教師,小鴨子在操場上跑步。媽媽把我帶到大象校長那兒報了到,接着便把我帶到了教室。只見一隻母雞老師正在門口笑臉相迎。她撫摸着我的頭,把我帶到了座位上。我左顧右盼,發現平日在書中、電視中才能看到的動物,一下子都成了我的同學。心中不禁又驚又喜。此時,我不僅能聽懂鳥語,還可以和小熊貓、小刺蝟交談,真是太有趣了!在課間休息時,我和小熊貓、小刺蝟、小狗一塊兒做遊戲,還向動物夥伴們說奧運、談世博,把這些人類歷史上的盛事介紹給他們,他們一個個都聽的津津有味。小狗還疑惑地問我:“你能帶我們參加2010年世博會嗎?”我扇了扇翅膀自信地說:“行,我們動物是人類的朋友,他們又怎麼會拒絕呢?”夥伴們高興地鼓起掌來,“到時我們一塊去湊個熱鬧。” 

  我從美夢中拉了回來。我睜開雙眼,清澈的小河、鬱鬱蔥蔥的大樹,成群的動物朋友已不見了。我感受到只要人與動物和諧相處,就會使人類生活的環境更美好!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