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得得9

春風吹拂着大地,和煦的陽光灑滿人間,萬物醒來了,小鳥在我的窗前嘰嘰喳喳地叫着,把我從睡夢中喚醒。仔細地聽,原來它在邀 

請我到森林裡去做客。我興高采烈地對小鳥說:“小鳥,你在前面引路。我們一起走吧!” 

  走過崎嶇的山路,爬過陡峭的山坡,我們來到了茂密的大森林。我正在聚精會神地欣賞着森林中美麗的景色,突然前面被一隻小猴子擋住了去路,它抓耳撓腮調皮地說:“城市來的小姑娘,我們正在舉行森林動物運動會,你準備了什麼節目?”我思索了一下,說:“我來的很匆忙,到時候我給你們唱一支歌吧!”小猴子高興地拉着我的手,把我領到它們的運動場。 

  運動場上熱鬧非凡,運動會快要開始了。看看它們的比賽項目單:喲,運動會的項目還真多呢!有跳繩比賽,有跑步比賽,有爬樹比賽,有跳高比賽,還有舉重比賽……真是豐富多彩,趣味性十足。 

  只見剛才和我說話的小猴子,跑到報幕員鸚鵡那兒去說了些什麼,鸚鵡聽完之後點了點頭,小猴子又跑到了我身邊。過了一會兒,報幕員鸚鵡開始講話:“我宣布,第2屆森林動物運動會現在開始!不過在運動會正式開始之前,我們要歡迎一個從城市裡來我們大森林做客的小姑娘唱一首歌,大家鼓掌!”說完,運動場上的所有動物都鼓起了掌,對我表示歡迎。我迅速地走到動物們的面前,開始唱起了歌:“我要唱的是一首《愉快的夢》。搖啊搖啊搖啊,我的夢之船,在綠色的海上輕輕蕩漾……”我唱完了之後,整個運動場上頓時響起了雷鳴般的掌聲。 

  我聽着這些掌聲,微笑了起來,這是一個多麼和諧的群體啊!我正在遐想中,突然又傳來了一陣高亢的歡呼聲,原來是小猴子在跳高比賽中打破了森林動物運動會以往的記錄。我跑過去向它表示祝賀,小猴子很謙虛地說:“我還要繼續努力,爭取得到更好的成績!”這時,小鳥在我頭頂上叫了起來,原來天色已晚,它着急地要回家呢!我只好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這個美麗的大森林。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