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經過雨水的沖洗和太陽的照射,我變得光滑透亮。一個小姑娘發現了我,把我帶回了家,我看到人們的生活如此幸福,我愛上了這個世界,想想幾億年前,哪有如此美麗呀! 

  有一天,一滴神奇的藥水改變了我的命運,讓我復活了。我自由自在地暢遊在清澈的湖泊里,並和現代的魚類成了好朋友。 

有一次,我和好夥伴友友隨波逐流去旅行。路上,我們渴了就喝清涼的露珠,餓了就吃小蝦米。好不快活!可是,到了第三天,當我們再次想品嘗清涼可口的河水時:“呸呸,什麼水啊?這麼難喝,真苦啊!”友友皺着眉頭說。“就是,一點都不好喝。”我也嘟着嘴抱怨起來。仔細一看,“啊!”我和友友齊聲叫起來。原來,河裡到處飄滿了塑料瓶、廢紙和垃圾,河面上還漂浮着一層黑黑的油污,我們剛剛喝的水竟然是廢水。 

友友氣憤地說:“不好了,這裡的河水已經受到了嚴重污染,這都是一些不注重環保的人乾的。”  

“那怎麼辦呀,如果這樣下去,我們的性命就難保了。”我憂心忡忡地說,“我才重生不久,我可不想死啊!” 

友友說:“我們趕快離開此地,到沒有污染的地方去吧!” 一路上,我看見小蝦米們一個個死了,可是我們忍着飢餓,不敢去吃,怕它們有毒。我傷心極了,心想:人類啊,你把我重新帶到這個世界上,可是哪裡才是我生活的地方呢?請你們快快停手吧,停止這愚蠢的行為吧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