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

  十二點的鐘聲打破了夜晚的寧靜,我坐在沙發上看電視,漸漸的,我困了,不知不覺就進入了夢鄉。 

  不知過了多長時間,我被窗外小鳥的叫聲吵醒了。突然,一道刺眼的陽光射入我的眼睛,我馬上閉上眼。怎麼聽不到從前夥伴們嬉戲時的笑聲?於是,我來到窗前看了看,哇!外面到處是花啊、草啊、樹啊、山啊……我家門口的高樓大廈到哪兒去了?過了一會,才知道這是森林。這時,我看見從另外一棵樹里飛出來一隻小鳥,她飛到我身邊,說:“你怎麼才起床?”我心想:我怎麼聽得懂鳥語,難道我也是一隻鳥?我馬上跑到鏡子前,果然,我是一隻藍色的小鳥,還有一對黃色翅膀。另一隻小鳥飛了過來,笑着對我說:“我叫露露,你叫什麼?以後我們就是好朋友了!” “我叫可萊諦!”我說。她拉着我出了門,來到外面,轉過身,原來我家在樹洞里!這棵樹真大,茂盛的樹葉把整個園子都遮住了。我們往前走,走到一個蘑菇狀的房子里,裡面有一隻貓頭鷹,還戴着眼鏡,聽璐璐說,她是一個學校的校長,我們上學都要到她這來報名。我們來到校長面前,她讓我們填了一張表格,填完后給我們一張學校的地圖。 

  我們來到了我們的班級——一(3)班。只見有很多動物坐在座位上看書,講台旁站着一隻松鼠,他也在看書,看樣子他是我們的老師。過了一會兒,老師讓我們離開座位,去交朋友。我和露露看到了一隻粉色的大象,她很可愛,頭上戴着一個漂亮的蝴蝶結。於是我們倆向她作了自我介紹,她對我們說:“我叫麗麗,很高興認識你們!”在學校的日子裡,我們一直很開心,從此,我們變成了最好的朋友。 

  雖然我不知道我是永遠變成鳥還是暫時的,但有了好朋友,我感覺我現在過得很快樂、很美好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我走進了動物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走進了動物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