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愛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愛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老師,傳授給我無窮無盡的知識,讓我在知識的海洋里盡情遨遊,令我們懂得了什麼是讀書的樂趣;老師,是辛勤的園丁,精心地培育我們這些含苞待放的祖國花朵。不管老師怎樣批評我,我決不反駁,更不會記恨老師。因為老師批評我一次,就是讓我變得更加成熟,讓我們這些懵懂無知的孩子變成有主見、有知識的棟樑之材。 

  有一次,我有兩道題不會做,我苦思冥想,還是沒有想出來。老師見我這副表情,便向我這邊走了過來。老師看了看我,又看了看我這兩道沒有寫的題,什麼事情都知道了。於是,老師向我仔細地解答了這道題,我茅塞頓開,提起筆“唰唰”地寫了上去。老師還告訴了我一個道理:遇到困難要認真思考,若實在想不出來,就去問一問老師和同學。否則,你這道題可能永遠做不出來,還會在你的心中遺留下一個疑惑,還會讓你不會大膽的。 

  老師對我絲絲甜甜、純純的愛,像細雨一樣滋潤着我的心田。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愛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