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和我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和我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  在一至五年的學習里,每一位老師都是讓我驚嘆不已的,他們的品德,他們的眼神。讓我奮發圖強。一種善解人意的目光,讓我深受感動。在我的記憶里,還是有着和藹可親,平易近人的一位老師——張老師,她時時刻刻都印在我的腦海里。

  我和張老師是在作文課開學的時候認識的。

  那時的我還只讀二年級,膽子十分的小。性格很內向。不敢和同學相處,是您,改變了我,改變了我的一生。

  記得一次作文課上,您突然喊我的名字。我從座位上站了起來,卻不知道要說什麼,獃獃的站在哪,望着您。您重複了一下剛才的問題。我慢慢得說出了幾個字。聲音卻小的想蚊子。全班同學哄然大笑,我低下了頭,淚水不爭氣的從眼眶裡流了出來。本以為您會生氣地批評我,而您卻只是走到我的面前輕輕的拍着我的頭。要我坐下,我坐了下來,望着窗外,思考着。

  到了放學,同學們都興高采烈的往門外走去,而我卻獃獃的望着黑板。想着您剛才的問題。我不知不覺的拿起粉筆,在黑板上寫出了我內心深處的想法,寫出了那童年的經歷,那孤獨的經歷。突然,一雙溫暖的手拍在了我的肩膀上。我慢慢的回過頭,看到了您。我們一起坐在椅子上望着對方。您跟我說出了從沒有人跟我說的一句話——膽子要大。讓我不知所措,但只是一會,我便明白了您的意思。我並不是不想,我只是害怕。我並不是不會,我只是不敢。為什麼?我要那樣的膽怯?我的確心中的不敢,心中的害怕,心中的膽怯,丟到九霄雲外。我的確應該做一個全新的自己。

  再一次來到這裡,我不再覺的害怕了,我不再覺得陌生了!在課堂上,我勇敢的舉起了那從未伸過的小手。慢慢的開啟了在我心中那緊閉的大門。慢慢的開啟了從未有過的快樂,從未有過的友誼。

  是這位老師,打開了我心中的快樂,打開了我心中的勇敢,打開了我那垂下了小手,打開了我那永遠向上的幼小心靈。

  里澤小學四年級:崔啟明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和我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和我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