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獻給老師的愛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獻給老師的愛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明天,就是教師節了。想到我們的老師嘔心瀝血,教我們知識,教我們做人,我們心裡有說不出的感激。我苦思冥想:明天該送老師什麼禮物呢?和我在一起做作業的朱雲鵬同學恍然大悟:“我們疊365顆星星送給老師,代表我們對老師一年365天的祝福。”這個創意太好了!我立刻同意了朱雲鵬同學的想法。於是我們馬上買來了五、六種顏色的紙,就在朱雲鵬家裡疊了起來。 

  我們先把彩紙割成長大約36.5厘米,寬1厘米的紙條(長36.5厘米代表365天,寬1厘米代表一年)。我們疊的時候,非常用心。先把紙條打一個結,打成的結就是一個五邊形的形狀。打結的時候要特別小心,不能把紙條撕破。按照“結”的形狀,讓紙條沿着五邊形正反兩面的邊沿順勢疊下去,一層一層的,紙條逐漸變短,而五邊形逐漸增厚。快疊完時,把紙條的末端小心翼翼地壓在縫隙里,最後,還要用手把疊好的五邊形慢慢鼓起來,鼓得像個立體的五角形,這就是我們送給老師的祝福“星”。 

  疊這樣一個星星至少需要兩分鐘,開始我們疊得很慢,後來雖然熟練了,但我們的兩手感覺很累,像僵了似的,伸屈都感覺有點疼。但我們想到老師天天都那麼辛苦,愛我們像自己的孩子,我們再累,手在疼也能忍受。我們疊一顆星星就說一句祝福老師的話,“祝老師身體健康”“祝老師心情愉快”“祝老師家庭幸福”……我們把想到的祝福語幾乎都說了出來,甚至還有重複的。朱雲鵬的媽媽發現了,非常受感動,於是她也座下來幫我們疊,看得出朱雲鵬媽媽比我們更用心。就這樣,我們從早晨八點一直疊到下午三點,才疊好了365顆星星,中午連飯都沒有好好吃。朱雲鵬媽媽找來了一個很精緻的小塑料盒,我們把365顆星星全放在裡面,還噴洒了香水。 

  第二天一早,當我們把禮物送給老師,並說出我們的心愿時,老師那憔悴的臉上頓時露出了笑容……

您正在瀏覽: 獻給老師的愛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獻給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