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愛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愛_5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《難忘的八個字》這篇文章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。倫納德老師對學生的愛讓我深受感動。在我看來,這種愛是天地間最偉大的愛。

  生活學習中,這種愛時時刻刻都陪伴着我們,讓我們享受愛的陽光雨露。老師的愛也並不陌生,我和我的老師之間就發生了這樣一件事。

  有一次,我腰疼,疼的很厲害,幾乎不能動彈,當時我都疼哭了。幾個圍在我身邊的同學把我腰疼的事告訴了老師,老師一聽,急壞了,推開厚厚的作業,匆匆忙忙地從一樓辦公室跑到了班級,氣喘吁吁地問:“你這是怎麼了,孩子?哪裡不舒服啊?”“老師,我腰疼,疼得很厲害。”我說。老師坐下來幫我輕輕地揉了一會兒,我覺得一股愛像暖流一樣流遍了我的全身。揉了好一會,老師問我:“還疼嗎?”我哭着說:“還疼。”老師看我難受的樣子,就給媽媽大了電話,媽媽把我抱出了班級,當我回頭的一剎那,看見扶着我的老師頭髮都被汗水濕透了。我心想:老師是為了我才急成這樣、累成這樣啊!

  其實,細觀生活中,愛無處不在。爺爺奶奶的愛,父母的愛,老師的愛,同學的愛……同學們,讓我們用心去享受那不經意間流淌出來的愛吧,它滋潤着我們的成長。

  黑龍江蘿北縣團結小學三(2):黨志輝

  指導教師:魏紅

  推薦:郭訓民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愛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