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老師的愛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老師的愛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老師,傳授於我們知識,教會了我們如何做人。老師的愛,常常在我心中給予我鼓勵……

  老師的愛,很簡單,卻給了我一生中最大的鼓勵。老師的愛,就像溫和的陽光,我們在陽光下快樂地成長。

  老師的愛往往充滿了感動。每次上課時,我們的膽子都非常小,上課不積極發言,生怕說錯了。每當這個時候,老師總是親切而和藹地說:“別害怕,也別緊張,就是回答錯了,我也不會責備你們,只要敢於回答問題就是好樣的。”這時,老師的眼睛里流露出鼓勵的目光。啊!這目光只有慈母才有啊!

  有時上課,老師講完了一節內容后,怕有的同學沒有聽懂,便會上前問一聲:“怎麼樣,聽懂了嗎?”假如沒有聽懂,您會單獨、耐心地再給他講上一遍,還沒聽懂就再來一遍,直到聽懂為止,您才會繼續講下面的內容。您那慈母般的關懷和撫愛,真讓人感動!

  老師的愛,往往意味着付出。老師,您總把時間用在我們身上,有時好久才會有那麼一點休息的時間,您卻將這一點時間用於批改我們的作業。有的同學不愛學習,在本子上亂做作業,可您還是會認真仔細地將一本本批改完。看看您的眼睛,再翻翻作業本,那上面一個個紅的字體,其實就是您對我們無微不至的關懷呀!

  有時,您也會讓某個同學去辦公室拿樣東西,或者到別的班上找位同學……而有的同學因為膽小害怕而逃避。您遇到這樣的情況,會鼓勵她去。然而很多同學認為這是在苛刻自己,他們沒有意識到:這實際上是老師在磨鍊自己啊!這是老師對我們的期望啊!

  老師,您是一位出色的靈魂工程師,為祖國的明天培育了一批又一批的人才。

  老師,您就像蠟燭,燃燒了自己,照亮了別人;您像春蠶,奉獻了自己,裝飾了別人;您像粉筆,犧牲了自己,豐富了別人;您像園丁,不辭勞累,培育了小花。

  老師啊!將來有一天,我已離開了您那寬闊的臂膀,但您的愛已成為了心中永遠的誓言——努力成長,向更遠的地方眺望!

  江西贛州大余縣水城小學四年級:葉熙

您正在瀏覽: 老師的愛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老師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