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   我有一個可愛的弟弟叫:孫新博。他有一對淡淡的眉毛,眉毛下有着一雙炯炯有神的大眼睛,弟弟那雙大眼睛就像兩顆閃爍的黑寶石非常生機動人。他那高高的鼻樑下有着一張能說會到的嘴巴。我的弟弟還有一對迷人的小酒窩。

  記得在去年的一個夏天,天氣非常的炎熱,所海邊踏浪以一家人決定去踏浪。剛來到海邊,弟弟就迫不及待的跑去海邊玩耍,誰知,玩着玩着,一個大浪就衝過來,把弟弟的衣服全都弄濕了。可弟弟卻笑着對我們說:“海水好咸啊!”爸爸媽媽笑着說:“傻孩子,海水就是鹹的你長大了就知道了!”

  在一次,我們一家人去上海。在動車了弟弟像聰明的小猴子一樣跑來跑去的可真頑皮啊!

  這就是我可愛的弟弟,你們喜歡他嗎?

  溫州水心三小:孫綺君

  點評教師:郄惠淳老師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