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的弟弟妹妹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弟弟妹妹_5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大家好,我叫呂雪瑩。我生活在一個幸福的家庭,我有一個弟弟也有一個妹妹,下面我就介紹一下我的弟弟。我的弟弟叫呂德琨長着一個圓圓的臉,短短的頭髮大大的眼睛整天穿着一雙小皮鞋顯得和帥氣,不光這麼帥氣。還有‘壞’的一面,下面我就一一給你介紹吧。有一次,我媽媽送他到學校去。我媽媽聽他的同班同學說他跟別人打架了,我媽媽就去問老師。老師說你還問,你兒子和樂樂一起把別人打了。回來我聽的哈哈大笑。還有一次我弟弟,在櫥子里找東西。他看見一個箱子以為是什麼好東西便那個來看,這一看可不要緊吧箱子里的雞蛋全都爛了。回來媽媽一問我弟弟說不知道。看見了吧做了壞事還不承認。可不能像他這樣哦。介紹完我的弟弟,下面我就講講我的我妹妹吧!我的妹妹叫呂婧涵,在我家裡俗稱‘小公主’她長確實像個公主,很漂亮。有一頭烏黑的頭髮,一笑起來有一對小酒窩。她很愛打扮。‘愛買之心,人人皆有么!但是,在家裡可是一位‘大孬妮’怎麼個孬發我就給你講講吧。有一次我正在寫作業,我妹妹過來對我說我看喜洋洋。連一個姐姐也不喊,我說‘不會’。她連哭帶鬧,就掐我。你說壞壞不壞。嗨!沒各人既有優點也有缺點。在怎麼說他們也是我的家人。我愛他們,我愛我家。

  五年級:呂雪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弟弟妹妹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弟弟妹妹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