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一張通知 10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一張通知_10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10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有一天,森林大王老虎要和動物們談話。於是,他在森林裡最年邁的大樹上貼了一張通知,上面寫着:“請來開會“

  老虎大王在動物會議室裡邊吃奧爾良烤雞翅,邊等小動物們的到來。一直到深夜,也沒見一個動物的影子。老虎大王十分生氣,他咆哮着叫來了四隻小動物,她們分別是:勤勞的小馬、頑皮的猴子、膽怯的小白兔、懶惰的小肥豬。“說!你們為什麼沒有來開會?說!”老虎大王大聲問道,他的目光落到小馬身上,“小馬,你先說!“

  小馬誠懇地說:“親愛的、可敬的老虎大王,我看到了通知,但不知道在哪裡開會。由於身患重病的河馬大叔還在等我去給他醫治,我就把這件事放在心上,先去拯救河馬大叔,畢竟生命重要呀!”“好吧,看在你善良,為河馬治病的份上,饒了你,不過以後要先來問問我。那小兔子呢?你的理由是什麼?”

  小白兔可憐巴巴地說:“尊敬的老……老虎大王,我……我也看到了那……那張通知,但您沒告訴我……我們多少點去開會,哪些動物要……要去……”“夠了!”老虎大王大聲喝道。“你不知道來問我嗎?”“對不起,我想……想最近收入不夠,便想拔些蘿……蘿蔔去賣。”小兔好不容易把話說完。“說快點嘛,早知道是這樣就不吃你了!”老虎大王哼了一聲,“小猴,你呢?”

  小猴滿臉堆笑,一臉討好地說:“威武的大王,你的通知上沒寫地點、內容,所以我以為是我兄弟貼的,於是乘‘藤條快車’到了兄弟家。正好兄弟有事找我,我便和他談起來,那可是緊急內容呀!談完了我們又買了許多水果,開開心心地吃了一頓。呀,大王,您消消氣,我想到您平時對我們那麼好,就把一大半水果都帶來奉獻給您。”老虎大王聽了笑逐顏開,馬上饒了猴子。“那小豬呢?”

  小豬喘着氣說:“老虎大王,我被人類追殺,路途中看見那張通知,但保命要緊,我不管三七二十一,沒有停下來才逃脫了追捕。饒命,不大王饒命啊!”老虎大王嘆了口氣,說:“好吧,饒了你,你是迫不得已才這麼做的。喏,這樣吧,都是我不對,我向你們道歉,你們能幫我寫一張通知嗎?我不但會感謝你們,還會獎賞你們的。”“好呀!為大王做事我們很高興!”動物們說。他們寫的通知如下:

  通知

  注意!老虎大王在6月13日09:30分召開會議!地點是動物會議室,會議主題:綠化森林大作戰!請各位準時參加!

  果然十分有效,6月13日09:30分動物們都準時來了,會議成功進行!老虎大王十分高興,表揚了小馬、小猴、小白兔及小肥豬。

  四年級:鄧淼睿

您正在瀏覽: 一張通知10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一張通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