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幽蘭之箭8.舞會通知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幽蘭之箭8.舞會通知_5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幽蘭之箭8.舞會通知 標籤:通知作文 幽蘭作文 舞會作文 森林舞會作文

幽蘭之箭 

  8.舞會通知 

  幽蘭請了假,她不想去練習了。 

  可是,離戰爭,只有五天了。 

  沙拉有點兒疏遠幽蘭,以前他可以隨意與幽蘭聊天,談心,而現在,他都不敢正視幽蘭。幽蘭顯得病怏怏的,兩隻眼睛失去了往日的光彩。 

  一日,清晨。“幽蘭公主,信。”幽蘭的信使安娜遞給幽蘭一封精緻的信。 

  幽蘭小心翼翼地拆開信件,一行正規的字映入眼帘—— 

  公主殿下,國王決定明晚舉辦一個盛大的晚會,懇請你與沙拉先生共同參加。 

  幽蘭笑了笑,她有點兒驚訝:沙拉竟能參加這場舞會。“公主,別忘了告訴沙拉。”安娜笑眯眯地說。 

  幽蘭點了點拖。她立刻找到沙拉,說:“沙拉……我告訴你一個消息。” 

  沙拉低着頭,看起來很不自在。他小心地說:“什麼……消息……” 

  “舞會。明天晚上,父親邀請你。”幽蘭莞爾一笑,“父親好喜歡你。” 

  “是吧!”沙拉笑了笑。他一點兒都不想去參加那個煩人的舞會,他不是貴族,他只是公主旁邊的隨從,身份卑微,而且,他沒有正式的服裝。 

  “那好,我去跟父親報道。”幽蘭起身走了。 

  “那你去吧!”沙拉說。 

  她的背影好模糊。沙拉想。 

  後記: 

  舞會上會發生什麼事呢?結局又會怎麼樣呢?期待明天的大結局1吧! 

  相信你會看的!

您正在瀏覽: 幽蘭之箭8.舞會通知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幽蘭之箭8.舞會通知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