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一作文 > 兩份病危通知單 11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兩份病危通知單_1100字

分類:初一作文  字數:1100字  編輯:pp958

兩份病危通知單 標籤:通知作文

“院長。‘老眼光’醫生來了。”一個護士領進一個垂頭喪氣的醫生,對院長說。

  

   

   

   

  “‘老眼光’,坐。”

  “院長,這事兒還真有點奇,憑我幾十年的經驗,這……怎麼說砸就砸了呢?”他神情沮喪,含糊不清地說。

  “好了,你先別說,那兩份通知單呢,在你那兒嗎?”院長安慰他。

  “喔,在。”“老眼光”趕忙從兜里掏出兩張“禍首”,遞到院長面前。

  院長開始讀。

  病危通知單。A聯,編號001。

  姓名:××,年齡:××,性別:男。

  病史:有。職業:商人。

  癥狀:此人雖然行為規範,情緒穩定,但做事過於保守。體內缺乏“激情”元素,故代謝紊亂;效應T細胞內沒有“拼搏”質體,故免疫缺乏;成骨元素中更是沒有“創新”分子,所以骨質疏鬆,經不起打擊;神經系統中缺乏“多變”突觸,所以不夠敏感……

  表現:做紐扣生意起家,生意做大卻始終不敢進軍服裝市場,而是成立鈕扣公司;不敢合併小公司,而是孤軍奮戰;做法停留在市場營銷,而不敢進行擴大,比如房地產營銷,資本的買賣;不敢……

  病情:有不斷惡化之勢,現已向國外輸出,“以不變應萬變”這類惡性寄生菌滋生及蔓延……

  建議:雖效果不大,但能持之以恆地打點滴,注入“多變”元素,這幾天勿去公司。

  通知家屬,做好倒閉準備。

  病危通知單。A聯,編號:002。

  姓名:××,年齡:××,性別:男。

  病史:有。職業:網球選手。

  癥狀:此人雖想法新穎,行為創新,情緒多變。但做事、為人過於多變。體內缺乏“穩定”基因,故行為失調,效應B細胞內沒有“規範”質體,故免疫紊亂,腦中沒有“穩定思想”,故大腦缺氧,神經系統沒有“想法與別人一致”激素,故……

  表現:以網球為業,一度成為法網冠軍。大滿貫也問鼎過,但行為怪異比如發球不在一點的位置,還研究出“超西方式握拍”,正手弧圈球老是標新立異,搶網時跳起,反手時左腳用力,擊球點位置靠後……

  病情:久治不愈,“標新立異”行為突出,而且延續……

  建議:禁閉,受正規訓練。

  通知家屬,做好溫網失利準備。

  ……

  這兩位病人,一位是商界奇才,鈕扣大王TMMP,一位是網壇高手RODOC。你說是“老眼光”不認真觀察,還是他們的“規範”和“創新”過火了一點兒?

您正在瀏覽: 兩份病危通知單11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兩份病危通知單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