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夢想是石,敲出星星之火;夢想是火,點燃希望之燈;夢想是燈,為我們指向光明。你有夢想嗎?

  我們與中國夢之間的關係是十分密切的,我們如果有許許多多的夢想,那麼這些夢想中很可能有着一個又一個的中國夢。有的人想當建築師,把中國建設得更美好;有的人想當老師,培育為國家做奉獻的繼承人;還有的人想當空姐……而我,從小就喜歡學畫畫。記得有一次,我在興趣班學畫蠟筆畫。到了最後,許多同學都畫完了,而我顏色還沒塗完。我有點兒泄氣,很想去和朋友們一起玩。就在這時,我想起老師說的一句話:堅持就是勝利!我,堅持了下來。終於畫完了,我轉過頭一瞧:天哪!不知什麼時候爸爸站在我的身後。他的臉上露出了欣慰的笑容……

  現在,我畫畫的速度不在那麼慢了,也畫得更好了。不僅學了蠟筆畫,還學了水粉畫、漫畫,我以後還要學更多的畫法。因為我現在唯一的夢想是當一名設計師。我要設計更美的環境,設計更美麗的祖國,設計更好的中國夢!我知道,我的夢想不一定能夠實現,但是我知道,只有付出努力和汗水,夢想就一定能實現!

  宇航員王亞平就是實現夢想的最好例子。她從一個坐在電視機前的小觀眾到全國聞名的宇航員,這之間,她付出了多少汗水和努力呀!夢想就是我們前進的動力,有了付出,就一定有收穫。

  這就是我的中國夢,你的呢?

  四年級:晶冬靜雪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