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的中國夢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的中國夢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在縹緲的宇宙中,在茫茫的風沙中,每個人心中都有一個夢,而我的心中一直埋藏着一個中國夢,它像一個破碎的水晶石,讓它重新散發出耀眼的光芒,一把黃土速成千萬個你我,靜脈是長城,動脈是黃河,五千年的文化是生生不息的脈搏,我們共同有一個名字叫中國。

  回顧歷史,中華民族曾受過多少屈辱!如:日本侵略者在南京大肆屠殺中國人民;鴉片戰爭;等我們的國家被他們焚燒,這是不可容忍的事實,我們絕不會讓歷史重演,但我們永遠也不會忘掉這段屈辱的歷史。

  梁啟超曾說過:“少年強,則國強,少年富,則國富,少年屹立於世界,則國屹立於世界。歷經幾代血腥風雨,我們應該吸取教訓,向新中國出發,我們現在應該:努力學習,為將來建設祖國打下堅實的科學文化知識基礎,把愛國的情系化在言行中。

  黑龍江哈爾濱平房區保國四校四年級:王岩

您正在瀏覽: 我的中國夢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的中國夢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