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。意思就是說:愛護自己的生命,首先要注意安全。一個人的生命是脆弱的,一旦消逝就永不再來。可見生命是何等的珍貴!多麼需要我們用心去呵護啊! 

  注意安全,就是呵護生命,安全不僅是個人問題,而且還關係到家庭的幸福,關係到整個社會、國家和民族的安全與穩定。 

  古人說:“身體髮膚,受之父母”,人的生命來自於父母。我們都是爸爸媽媽的心肝寶貝,父母養育了我們,我們要懂得感恩,不能因忽視安全或一時衝動,傷及身體甚至危及到生命安全,這會傷父母的心,是不孝的行為。生活中有許多有意義的事情等着我們去做,我們可以和小夥伴一起去郊遊,去爬山,去上學,去逛街。一起歡笑,一起歌唱。這一切美好的事情,皆因有生命的存在。 

  珍愛生命,就要遵守紀律。在學校里,不要把樓梯扶手當滑梯,課間時,不要追逐打鬧。不要壓在同學身上打滾,不要搞惡作劇,無論在任何場合,都要有安全意識。 

  珍愛生命,就要學會善待自己,以一顆平常心對待生活,學會與人相處,遇到困難與挫折,沉着應付,要相信,人生沒有邁不過的坎。 

  珍愛生命,就要讓自己的生命有價值,要不斷地充實自己、提高自己,讓生命因奮鬥而精彩。 

  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。讓我們從自身做起。 

  指導老師:陳華飛

您正在瀏覽: 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珍愛生命,安全第一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