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最敬佩的——梅花 4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最敬佩的——梅花_4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50字  編輯:小景

  我看到過在繁花似錦的春天徐徐綻放的迎春花;看到過在驕陽似火的夏天展開笑臉的石榴花。卻從沒看到過在鵝毛大雪中傲然盛開的梅花。

  雪靜靜的下着,風呼呼的吹着。小動物們都冬眠了,人們也躲進了溫暖的屋子裡。透過窗戶,恍恍惚惚可以看到那穿着粉色衣衫的梅花在風雪中偏偏起舞,卻沒有人去注意她。大概人們的夢幻里只有五彩斑斕的花園和清清的湖水、綠綠的樹叢。

  假如我是一個畫家,一定會把梅花畫成一副絢爛的自然圖畫,可我又不是。再看看那沾滿雪花后晶瑩的梅花像一個穿着草裙的小姑娘,孤零零的站在寒風中默默不語。

  不管多大的風雪梅花都不怕,我要學習在寒風中盛開的梅花,經得起風吹和雪打。無論是調皮的孩子到處踩踏,還是長在高險的山崖上,都不要害怕。

  是什麼能讓她能在寒冷的冬天綻放;是什麼讓他能夠經得起風吹和雪打;又是什麼能讓她長在高限的山崖上都不害怕!就是這一剎那間,我恍然大悟,是勇氣。

  小夥伴們我們無論在學習中、生活中遇到什麼困難都要勇敢的面對,學會堅強,在這裡我為自己加油,為我們大家加油,一起努力吧,成功一定會屬於我們。

  山東德州平原縣平原工業子弟小學四年級:呂天舒

您正在瀏覽: 我最敬佩的——梅花4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最敬佩的——梅花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