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你會“扔”電池嗎?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你會“扔”電池嗎?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小景

電池裡含有鉛、錳、汞等多種重金屬元素,一節小型的紐扣電池可以把一平方米的土地變得再也沒有利用價值,要是那裡有植物,也許植物會枯死,要是植物是果樹,也許樹上的水果會殘留一些有害物質,人吃了可能會中毒。一節一號電池可以使60萬升的水受到污染,什麼生物都不容易生存。 

 有么好辦法避免電池的危害呢?大家就要回收那些利用過的廢舊電池,交給有關部門去處理。所以我們每個人都要學會“扔”電池, 把廢舊電池收集起來,扔到電池專用垃圾箱里. 

  雖然我們的居住地方有很多,但是我們的地球只有一個,讓我們去保護環境,愛護我們賴以生存的地球,不要亂扔廢舊的電池,不要讓水被污染,不要讓植物枯萎。我希望看過我這篇作文的人,不要亂扔電池,要收集廢舊電池,把電池集中回收再利用。

您正在瀏覽: 你會“扔”電池嗎?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你會“扔”電池嗎?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