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廢電池王國 7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廢電池王國_7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700字  編輯:小景

廢電池王國 

  在一個遙遠的星球中,有一個王國,它有一個動聽的名字——快樂王國。快樂王國快樂隨處可見,而且還有一群快樂居民。 

  冬天,雪花紛飛,不知道太陽公公多久沒有洗頭了,頭屑這麼多。用手一抓,頭屑就紛紛揚揚飄了下來,越飄越多。可小動物們的心暖烘烘的,忙的不可開交。到底是怎麼回事呢? 

  哦!原來見多識廣的山羊公公意外的發現了一本書,這本書上說廢電池的危害可大啦!原來這所有的現象都是廢電池在作怪。 

  猴子國王看了這本書後,靈機一動就想:“現在什麼都要用電池,可廢電池卻無處可丟,臣民們亂扔廢電池,總有一天,我們這個鳥語花香的王國會變成垃圾王國,何不開個‘廢電池怎樣利用’的大會來討論解決的方法?對!立即行動。”大會開始了,大臣們七嘴八舌,議論紛紛。最後決定舉行一個“廢電池再利用”大比拼,勝者獎品多多。第二天,便貼出皇榜。 

  動物居民看后,便紛紛行動起來,忙得不意樂乎,而且“鬼點子”又多又妙。 

  睢!小白兔花花,她可是快樂王國的大音樂家呢,她把廢電池“加工”一番后,製成了風鈴,風一吹來,一陣美妙的音樂聲傳遍了快樂王國。 

  看,“智多星”可可,小猴可可把廢電池組裝成小飛機,裝上小馬達變成了遙控飛機,可可把它送給了螞蟻家族,讓它們如小鳥般在天空飛翔。 

  猴子國王看着心痒痒,也動手做起來,在王后建議下用廢電池製成了王冠,戴在頭上可神氣着呢! 

  哦!還有山羊老師用廢電池製成了堅硬的教鞭!以後管那些調皮的學生可就輕鬆多了•••••• 

  由於快樂王國什麼都是廢電池製成的,猴子國王奇思妙想把“快樂王國”改成了“廢電池”王國。 

  大家意下如何?

您正在瀏覽: 廢電池王國7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廢電池王國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