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電池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電池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pp958

  電池是我們日常生活中應用最大的商品之一,如:隨聲聽、手錶、計算器等,都需要電池的幫助。電池用完了該不該扔呢?有人說不能扔,有人說扔了也沒見有多大危害嗎?廢電池到底該不該扔呢?據有關資料顯示,一粒廢用電池,能使1平方米的土地完全失去肥力,能使六百噸的水被污染。而廢用電池內鉛、錳、汞等元素,一節1號電池若任其腐爛,可以毀掉一平方米土地,這將意味着有更多的土地和金屬被污染。大量的金屬元素,沉積在人體內,會引發各種疾病。廢用電池的危害性主要集中在其中所含的少量金屬上。那些有害物質通過各種途徑進入人體內,長期積蓄,難以排除,損害神經,使大腦血管老化,甚至可以致癌。

  我認為要處理廢舊電池可以在每戶人家門口掛個盒子,把用完的舊電池放進去,每天有清潔工人按時處理,每三天換一次盒子。也可以在小區里放個電池回收箱,居民有舊電池就往裡扔。
 

您正在瀏覽: 電池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電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