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三年級作文 > 好玩的世博會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好玩的世博會_400字

分類:三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上海是個繁華的大城市,有許多好玩有特色的地方。其中2010年上海世博會最有特色。

  上海世博會有泰國館、美國館和法國館等等各國展館,其中最好玩的就數泰國館了,泰國館金碧輝煌、光彩奪目,進去后你會進入三個地方。第一個地方是放電影的地方,電影剛開始就是英文和嘈雜的聲音震得我不得不捂住耳朵。然後我們進入了一個黑乎乎的房間,觀看噴水加動畫,那個水一會變成紅色一會變成藍色真神奇呀!然後我們又觀看了三維電影,電影里的東西好像向我們“撲”過來上面還落下水花呢!泰國館真好玩!

  最美的要數澳大利亞館了。裡面一片紅色還掛着許多貝殼呢。牆上還有英國和澳大利亞作戰的情形,走過彎路的走廊到大門口,媽媽買了個牛肉漢堡給我吃,那真真好吃!

  藝術感最好的就是法國館。裡面有《阿爾的餐廳》《咖啡壺邊的女人》等等。還有一大特色就是你的腳踩在地上,牆上就會顯示出你的腳印,世博會上展示的綠色理念充滿每一處,更讓我感到真好玩又新奇!

  世博會真好玩!

  山東省威海市鯨園小學三年級:張洪瑞

您正在瀏覽: 好玩的世博會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好玩的世博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