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眼中的世博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眼中的世博_9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2010年5月1日上海世博會分別在浦東和浦西昭開了。全國各地的人民紛紛來我們上海遊玩,同樣大家都帶着喜悅的笑容,抱着美好的希望來到這兒。我們全家也一同決定去參觀世博會。

  一進世博園區,那兒人山人海的,我和弟弟都被人群擠得都喘不過氣來了。漸漸地,大家都向身邊的館走去,頓時我們全家身邊,少了許多人了。等人群散開,我們也往自己喜歡的館走去。太陽火辣辣地照着大地,我們熱得滿頭大汗,連忙去大樹下的椅子上休息。樹既可以擋住太陽,又可以給我們帶來一絲絲陰涼,樹旁邊的花朵爭芳鬥豔。

  我們先來到了中國國家省區館,我們大家一起去排隊。排着,排着,人越來越多,隊伍越來越長,隊伍宛如一條長龍。在我們長久的等待下,終於輪到我們了。我們到了中國國家省區館,裡面有許多造型別緻的小館,比如:天津館、安徽館、北京館、山東館……我們去了天津館,那高大的屏幕上有一條條波浪形條紋,像一股清泉從山上緩緩地流淌下來。我們又去了安徽館,那裡的一切猶如真的一樣。

  接着,我們又來到了丹麥館,據說這裡可是美人魚的故鄉,那我可要好好地看一看??⊥郟∥銥醇?艘惶醯襝衩廊擻闋?諮沂?希?芪Ф際撬?耍?裉焓撬?納?眨?乙歡ㄈズ煤猛嬉煌媯∥頤潛咦弒嚦垂賾詰ぢ螅?敲廊擻汨蜩蛉縞??裾嫻乃頻摹L?芪У娜慫嫡餉廊擻鬩丫?7歲的事情。我們越走越往高處走,從高處往低處看,人是很渺小的。我們下了樓,又往另外一個館走去。

  最後,我們又去了澳大利亞館,這個館可真大呀,這裡的人數不勝數。我們一進這裡,就有一場表演,我疑惑不解地問舅舅:“這些人怎麼在上面呢?難道他們會飛嗎?”舅舅用手摸了摸我的頭,說:“傻孩子,那些人是被鐵絲吊在空中,下面有人控制他們,所以才不會掉下來。”聽了舅舅的話,這才明白。這時有個女導遊帶我們參加各個地,並帶領我們去電影區,看短電影。這個電影告訴我們愛護身邊的綠化,為城市做出供獻。看完這個電影,我們出了澳大利亞館的出口,忽然有個英國人詢問:“Where  is  the  cinema?”“There  is  the  cinema。”我告訴英國人。“Thank  you。”英國人誠心地說。“You  are  welcome。”我說。我想:多做好事,多一份善心。

  今天雖然很累,腳跟都紅腫了,但是我學到了很多知識,得到了很多快樂。

  紀王學校五年級:劉耀霞

您正在瀏覽: 我眼中的世博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眼中的世博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