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文化廣場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文化廣場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在我的家鄉舒城,有一個很大、很熱鬧的文化廣場,它是我們縣全民放鬆鍛煉的好地方。

  文化廣場北面有一條馬路,兩邊擺滿了玩具小攤,靠近馬路是一座“金潤萬家”超市,這兒每天人來人往,節假日更是熱鬧非凡。廣場東北側還有一座建於明代的龍頭塔,此塔氣勢雄偉,是我們縣城的標誌。廣場最南面有很多卡拉OK廳和照像館。東西兩側,飛霞公園與財富中心大廈遙遙遙相對。廣場中央是兒童娛樂天地,裡面有許多娛樂設施。

  廣場最熱鬧的時候就是周末晚上了,這一天,老人、孩子、青年都聚集在這裡,給勞累一周的大腦放鬆放鬆,人們踏着相同的步伐,隨着優美的音樂翩翩起舞,孩子們在廣場上追逐着、打鬧着,匯成一片歡樂的海洋,財富中心大廈的霓虹燈映亮每張笑臉,歡呼聲、歌聲、音樂聲交織在一起,真是熱鬧極了!

  在廣場呆一會兒,和大家一起翩翩起舞,你就會忘記所有煩惱,給這一天畫上一個圓滿的句號。

  四年級:葉峻嶠

您正在瀏覽: 文化廣場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