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市政文化廣場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市政文化廣場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pp958

  今天是元旦,也是市政文化廣場建好並正式投入使用的第一天。這天早上,天空萬里無雲,冬日的陽光照耀在我身上,驅走了冬天的寒意。我和奶奶、爸爸決定走路去市政文化廣場參觀它的新“面孔”。

  一會兒,我們就來到了廣場。遠處看,“哇”,好多人呀,人山人海,水泄不通。有的小孩子在跳繩;有的小孩子在玩氫氣球;有的中年人在仔細地看廣場的大屏幕……廣場顯現出一派節日的熱門和諧的新氣息。

  我們走近看,只見廣場正面立着一塊石碑,石碑上刻着“市政文化廣場”幾個金黃色的大字。石碑寬約3.5米,兩個大人手拉手也沒有這麼寬;高約2.5米,就是姚明站在它面前還矮半截呢。石碑的顏色是棕橙色的,在太陽的照耀下,閃閃發光,顯得更加宏偉、壯觀了!

  廣場中間有一個由5個圈構成的大噴泉,它的形態像個含苞欲放的花蕾,最外面的那個圈的直徑足有20米。聽說,到了晚上噴泉啟動的時候,可以噴到10米多高,在燈光的照射下,非常壯觀,非常美麗。

  在新的一年來臨之際,縣政府為市民送上了一份大禮,給市民提供了一個休閑娛樂的新場所。從現在開始,我要努力學習,將來我要把我的家鄉建設得更加美麗。

  廣西博白縣博白鎮第一小學四年級:鄧一立

您正在瀏覽: 市政文化廣場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市政文化廣場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