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刺蝟與大灰狼(二)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與大灰狼(二)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刺蝟看着自己光溜溜的後背,很難過,也很生氣,非常痛恨大灰狼,決定要報復大灰狼。 

  一天早上,小刺蝟正在澆花,看見大灰狼正站在一棵棗樹下望着新鮮的果子。一邊望一邊流口水。小刺蝟咯咯地笑,心想機會來了!大灰狼回頭看見是小刺蝟在笑他,非常氣憤!轉了轉眼珠說:“沒刺兒得小刺蝟你過來,幫我摘棗子!”小刺蝟心想“哼!這傢伙,一定又有鬼主意了。”刺蝟便說:“哎呀!真可惜,我沒辦法幫你摘棗子了,我的刺都沒了,怎麼摘呀?”滿肚子壞水的大灰狼說:“我可以抱你呀!”這時,小刺蝟看見大灰狼露出了鋒利的牙齒,心想“可惡的大灰狼向趁我摘果子的時候,一口把我吞掉!”她靈機一動,說:“那我得問問媽媽,你等我一會兒。”說完就走了。大灰狼信以為真,就在樹下等。結果,天黑了小刺蝟也沒回來。大灰狼又餓又困,就在樹下睡著了。趁他睡着的時候,小刺蝟把森林的動物都找來了,商量着怎麼處置可惡的大灰狼。小鹿說:“把他的皮剝掉做成棉襖。”小白兔說:“不,不,不,把他的眼睛挖掉,踩成肉醬!”大家七嘴八舌地說。最後,小刺蝟決定,在樹的周圍挖幾個洞,等他回家時,掉進洞,然後把他捆起來,交給熊警官。別說,這招還真靈,果然把大灰狼給抓住了。這下小刺蝟終於解了心頭之恨。 

  大灰狼被捉住了,小刺蝟的仇報了,小動物們也很高興。大家又像原來那樣的玩耍,那樣的嬉戲了。森林裡又傳了幸福歡樂地笑聲…… 

  指導教師:翟蓮花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與大灰狼(二)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與大灰狼(二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