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刺蝟歷險記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歷險記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 從前有一個小森林。裡面有一群刺蝟,其中有一隻小刺蝟對外面很好奇,每次都想去外面,但是他的媽媽反對他。有一次偶然的機會,媽媽不在家,小刺蝟一溜灰子跑出了小樹林,來到了一座城市。

   城市裡人山人海,小刺蝟很高興。突然一個袋子把他給套住了,小刺蝟被嚇暈了。等他醒來,他已經被送到一個市場里了,小刺蝟又哭又鬧,有些後悔出來森林了。這時有一個人過來,對抓他的人說:“老闆這刺蝟不錯,多少錢?”那個抓他的人說:“二百八十元。”那個人付完錢拿着他就走了。小刺蝟現在恨死了抓他的人和買他的人。過了一會兒,小刺蝟被帶到了一座房子里。小刺蝟就被迫住在那座房子里,不過他的主人對他很好。又過了一段時間他的主人要出差。他的主人把他關進一個籠子里,小刺蝟很傷心,在籠子里蹦來蹦去。在一個夜晚里,它的主人的窗子突然打開了,小刺蝟嚇了一跳,他仔細一看,原來是媽媽,小刺蝟高興的無法形容,他的媽媽跑過來,爬到桌子上,用嘴把鑰匙給叼起來,把籠子打開了。他們母子兩高興地相抱。過了幾天他們又會到了原來的小樹林。

   經過這件事之後小刺蝟再也不想出森林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歷險記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歷險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