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刺蝟與大灰狼(一)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與大灰狼(一)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小刺蝟與大灰狼(一) 

  小刺蝟生來有弱又小,全靠滿身的刺來保護自己,在大自然里才能生存下來。狼則是又凶又狠又殘忍的傢伙,滿肚子的壞水,整天打着別人的主意。這不,故事就發生在一棵美麗的紅棗樹下。 

  一天,小刺蝟去溜達,看見了一顆美麗的樹上結滿了紅彤彤的棗子。小刺蝟的口水直往下流,她忍不住了,就去摘果子,不一會,她的背上就扎了許許多多的棗子。小刺蝟正往家走,遇見了滿肚子壞水的大灰狼。大灰狼截住刺蝟笑眯眯地問:“刺蝟,刺蝟,你要上哪去呀?”刺蝟說:“我摘果子,正往家走呢!”大灰狼說:“哎呦!你看看,這麼好的果子,用你的刺一紮,都變成爛果子了。”刺蝟半信半疑地說:“都成爛果子了?”大灰狼說:“是呀!幸好我看見你背上的果子都爛了,要不然等你到家棗兒都生蟲子了。”他的眼睛賊溜溜的轉了轉又說,“要不然你把果子都給我吧!我不介意吃爛果子的。”刺蝟想了想說:“好吧!謝謝你。”刺蝟把身上的果子全都給了大灰狼。到了家,刺蝟把事情跟媽媽說了一遍,媽媽便不由得笑了,說:“那是大灰狼騙你呢,他是想得到果子吃。”刺蝟知道了以後,想“大灰狼可太狡猾了,我再也不相信他了。” 

  過了幾天,小刺蝟去商場買東西,又遇見大灰狼,他對小刺蝟說:“你這身上的刺太硬,太難看了,你看看小白兔多漂亮,白白的軟軟的,摸上去太舒服了!”刺蝟一想也是呀,於是她便決定把刺給拔掉。第二天,刺蝟媽媽看到小刺蝟的刺沒有了,很吃驚地問:“你的刺呢?”刺蝟得意地說:“我拔掉了,怎麼樣,漂亮嗎?”媽媽說:“誰說這樣漂亮,又是聽大灰狼說的吧?”刺蝟點了點頭。媽媽說:“你真糊塗,你為什麼這麼相信大灰狼?”刺蝟把事情的經過說了一遍。媽媽說:“大灰狼最狡猾了,以後他和你說什麼都不要理會他,聽見了嗎?失去了刺你會被他吃掉的!”刺蝟點了點頭說:“我知道了。” 

  小刺蝟吸取了這次教訓,決定以後再也不輕信別人的話,特別是大灰狼說的。 

  指導老師:翟蓮花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與大灰狼(一)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與大灰狼(一)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