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小刺蝟美髮記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小刺蝟美髮記_8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小景

小刺蝟美髮記 

  最近幾天,小刺猥妙妙發現森林王國里的小夥伴們的髮型開始變得時髦起來了。你們看:小白兔青青燙了一個“大波浪”;小猴子豆豆把黃頭髮染成了大紅色的頭髮;就連一向在田裡工作的小黃牛青逗,居然剃了一個“洗衣板”,看上去又精神了很多。他忙向夥伴們打聽,原來是狐狸春新開了一家“一染美”的美髮中心,手藝很是不錯,夥伴們頭上一個個精美的髮型都是在春春那裡誕生的。妙妙心動了,想:它們的髮型太漂亮了,我也得找個機會去那裡做個髮型。 

第二天一大早,小刺蝟帶上自己的“壓歲錢”興奮的走向那家美髮廳,它剛進門,春春就滿面笑容地招待它,妙妙一邊坐下,春春一邊問它:“染髮還是燙髮?”“我都要了!”妙妙毫不猶豫地說。“那你需要什麼髮型呢?”“現在流行什麼髮型,就給我來什麼髮型。” 

 “那麼,我就給你做一個數碼捲髮燙!”說完,春春就忙活起來了。 

半個小時后,妙妙的髮型就橫空出世了:金黃色的刺,卷得那麼自然,那麼有創意,妙妙在鏡子前左看右看,上看下看,一看就喜歡,它一連說了三個“妙”字后,哼着小曲興高采烈的回家去了。 

  走到一個無人的池塘邊,突然一個尖牙利嘴的大灰狼出現在了它的面前。 

  “哈哈,小傢伙,我跟蹤你很久了,你就當我的早餐吧!”妙妙一聽,連忙捲成一個球,向大灰狼滾了過去,剛滾到大灰狼面前,只見大灰狼飛起一腳,狠狠地踢在了小刺蝟妙妙的身上,把小刺蝟踢進了池塘。嘴上還得意地說:“你這個小傻瓜,你認為你的刺還像以前那麼厲害!我告訴你,你做了捲髮,你的刺就沒有什麼用處了,你還是當我的早餐吧!” 

  說完,大灰狼伸手一把向妙妙抓去、、、、、、 

 “啊、、、、、、”,大灰狼痛得嗷嗷叫,睜大眼一看,小刺蝟的刺又回來了,大灰狼很不情願地走開了。 

  原來,剛燙過的髮型在水裡一泡后,又變得又直又硬了。打這次以後,妙妙就再也沒有美髮了,又對它身上的刺百般呵護了。

您正在瀏覽: 小刺蝟美髮記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小刺蝟美髮記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