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東方明珠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東方明珠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提起上海,我就情不自禁地想起雄偉的東方明珠。 

  東方明珠高約468米,亞洲第一高,世界第三高。從遠處望着它,像一隻普通的白塔,沒什麼特別的;可從近處望着它,四隻大而粗的“腿”蹬着地, 尖尖的“嘴巴”頂着天,都快碰着白雲了。塔上華燈高照,美麗極了。塔下人山人海,熱鬧非凡。入夜後,遠望東方明珠,則是華燈齊放,色彩繽紛;而在塔上俯瞰都市夜景,更是一派燈火輝煌。 

  東方明珠以其大小不一、錯落有致的11個球體,從藍藍的天空串聯到如茵的草地,與相鄰的國際會議中心那對巨大的球體遙相呼應,描繪出一幅“大珠小珠落玉盤”的如夢畫卷。 

  走進寬敞的明珠大廳,裡面金碧輝煌,光彩奪目,地面各種各樣的水晶紀念品,晶瑩剔透,真美!坐着每秒7米的觀光電梯,來到263米的觀光層,這裡可以觀光上海美麗的夜景:一輛輛汽車像一隻只小青蛙鼓着大眼睛,一個個人像一隻只螞蟻在爬動…… 

  坐電梯來到267米高度的旋轉餐廳,這可是亞洲最高的旋轉餐廳。旋轉餐廳營業面積為1500平方米,可同時容納350位來賓用餐。它以得天獨厚的景觀優勢、不同凡響的飲食文化、賓至如歸的溫馨服務,傲立於上海之巔。 

  東方明珠真是位於世界東方的一顆璀璨的明珠!

您正在瀏覽: 東方明珠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東方明珠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