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親愛的王虹同學:

  你好!

  你的來信,我也有深深的體會。那時候是在三年級。一個同學說請我去生日會,我原以為父母給我去,可恰恰相反。接着,也陸續有同學說請我去生日會,但是終不能去。

  現在,我已經四年級了,就前兩個星期左右,一個和我要好、親密的同學過生日,可能因為三年級的那幾件過生日的事情,所以她沒有跟我提起關於她過生日的事。直到第三個星期的時候,聽見同學再說我才知道。

  我知道,父母不給我去是因為擔心我,因為,如果我去有可能會發生一些安全事故。每次我想起這件事,雖然我會很傷心,但我換了一個角度去看:假若我是一個母親,我也應該會這樣做的。

  王虹,雖然你的同學和你疏遠了,但你可以把這一段破裂的友情修補好啊!只要你多和別人分享好事,同學和你訴苦你要認真聽,並盡量幫他(她)解決問題。做到不小氣、不自私,要大方,相信你一定能把這段友情修補好的!而且會比以往更好!

  加油!王虹,你是好樣的,我支持你!我相信,你能行!

  敬祝

  天天向上

  四年級:李寶瑩

您正在瀏覽: 回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