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信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信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王虹: 

  你好! 

  你的“求救信”我已經收到了,知心哥哥也很生氣,如果遇上你的同學,我真想用拳頭好好的教訓他一頓!哈哈!開個玩笑啦!現在,我們就來分析一下原因吧。 

  你在信中並沒有完全的介紹你自己。但從同學們邀請你到他家去過生日這一點,我猜,你在班上是一個比較開朗,比較活潑可愛的女孩子,能與他人和睦相處。 

  如果我估計的不錯,那我們就一起接着往下分析吧。 

  你在信說,和同學疏遠的原因是父母的反對,才導致同學這樣對,永遠都不會信任你。難道這就是你父母百分百造成的錯誤嗎?哥哥對你的這種看法有點不贊成喲!還是讓我們先從自身找一找原因吧。 

  你父母拒絕你去參加同學的生日會,那麼你就應該讓同學知道你不來參加生日的原因。你可以寫一封信,裡面說明自己不能去的原因;也可以打個電話,向她道個歉。可是你一道要記住,在別人要帶你去幹什麼的時候,你一定要跟父母商量再決定。 

  王虹同學,你也不要太傷心,吸取了這次教訓,下次再遇到這樣的小麻煩,你就知道該怎麼做了吧! 

  好了,我也不再多說了,這些話對你有所幫助嗎?歡迎下次遇到困難的時候再和知心哥哥說說心裡話,拜拜! 

  祝你 

學業有成! 

  知心哥哥

  4月21日

您正在瀏覽: 回信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