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得得9

王虹: 

  你好。 

  你的信我已經收到了,謝謝你對我的信任。 

  你的信使我很難過,不是為你的處境,而是為你的心態。 

  你說是因為你的爸爸媽媽不讓你去參加生日聚會。想一想,他們不讓你去是有原因的吧!把一些小的問題排除掉,可能是因為他們怕你遇到危險,可能是他們怕浪費時間,影響你的學習。 

  你在來信中並沒有全面地介紹清楚你的情況。但從你能被同學邀請去參加同學的生日聚會來看,我猜想你是一個能與人和睦相處的好孩子,大概你與你的朋友們的關係不錯。 

  你說朋友們都和你疏遠了。那又是為什麼呢?你可能以前是誠實守信用的好孩子,而這次答應了同學去參加他的生日聚會,卻沒有去,使你的朋友們忽然覺得你不誠實了,不守信用了,不願意再和你交朋友了。你可以去向他們解釋清楚。如果你的朋友們不願意聽你的解釋的話,你可以找到其他與他們要好的同學,讓他們去幫你解釋,或許這樣就能幫你解決問題。 

  你願意試一試嗎? 

  祝你 

  健康快樂 

  知心姐姐 

  2008年12月12日

您正在瀏覽: 回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