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親愛的虹虹同學: 

  你好!! 

  收到你的來信,我為你現在的處境感到很難過。 

  你說你的朋友們和你漸漸疏遠了,每當有人過生日,都有意避開你,是嗎??那好,如果你換位思考一下:如果是你過生日,你一個非常要好的朋友答應你要去和你一起開party,但你過生日時,她卻遲遲不到。你心裡會怎樣想呢?? 

  我認為你應該對你的爸爸媽媽說清楚,告訴他們過生日並不會影響學習,也不會養成不好的習慣。還要告訴爸爸媽媽朋友們都不理你了,再和爸爸媽媽做好朋友,你的好朋友也就又多了兩個,而且他們也認識到了自己的錯誤,以後就和你一起“患難與共”,一起把快樂分享!然後你還要向你的朋友們道歉,當時沒有跟她們商量好,還要再向你的朋友們開心並滑稽地道一聲:“HAPPYBLRTHDAY!!”事情就大功告成!!你願意試一試嗎?? 

  祝你 

  開心度過每一天 

  知心姐姐 

  5月27日

您正在瀏覽: 回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