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父母的愛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父母的愛_6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父母的愛

  我的父母很愛我,我也很愛他們。他們就像一位辛勤的園丁,把我撒在了貧窮的土壤里,在他們的滋養下,土壤變得肥沃,讓我健康的成長;在我“累”得快要“枯萎”的時候,他們不停地給我澆水、施肥,希望我早點好起來,重新變得生機勃勃!父母在我困難時,給予我幫助;在我膽怯時,給我勇氣……總而言之,父母的愛是無私的,是堅強的!

  從小,我遇到過許多困難難以克服,可自從父母知道我遇到困難時,這些困難都被克服了,是父母為我耐心地講解,才讓這些困難像流水般地被沖走了。記得有一次:那天是個月光如水的夜晚,我正在做數學作業的時候,突然有一道思考題把我難住了,我冥思苦想,可怎麼也不會做。正當我發愁的時候,父母像“救星”似地踏進了我的房間,為我耐心講解。經過父母的開導,加上我的努力,難題終於被我“攻破”了。那時,我想對父母說一聲:“爸爸媽媽,謝謝您們對我的好、我的愛,將來我長大了,我會用十倍、百倍,甚至上千倍的恩情來回報您們,我也會將您們對我的愛永遠記在心中,直到天荒地老”。

  在成長的道路上,我常會遇到一點小事就膽怯,是父母給予我鼓勵,讓我把膽怯置之於腦後,不再膽怯,做成了許多我原本不會做的事情,這樣日積月累,我變得堅強起來,對所有事都充滿信心、有毅力。

  親愛的爸爸媽媽,我想對您們說句話:“祝您們一生平安!把愛帶向全世界,讓世界充滿愛的希望”。

  投稿人:璧山縣北街小學 五年級三班 鄧涵俊

  指導老師:羅琴

白雲飄飄網

您正在瀏覽: 父母的愛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父母的愛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