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回信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回信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王虹同學: 

  你好! 

  你現在的煩惱,我很明白,知心姐姐又何嘗沒遇見呢?有一次,我一個要好的同學邀請我到她家去學習。可一回家和父母商量,他們堅決反對,我就沒有去成了。同學們也漸漸不理睬我了。但是,後來我又和她們友好了,因為我有個絕招,現在就傳授給你。你先找來紙或卡片,上面寫上“對不起”,還有你為什麼不能去參加生日會的原因。寫好后,悄悄地放在同學們的筆盒裡。只要同學一打開,看見你的道歉信,就回明白你的處境,原諒你了。也可以寫一封信寄給她。父母方面,你可以找個空閑的時間,和父母聊一聊,多多溝通。跟他們說,因為去同學家能加深彼此的了解,促進友誼。但是有朝一日,如果同學們漸漸與你疏遠的話,自己會感到孤獨。從而漸漸脫離群體生活。我相信,你父母聽了你的解釋以後,或許會改變主意呢!

  王虹,下次再遇到這樣的事,一定要跟父母商量,徵求他們的意見后,再跟同學說去還是不去。還有,你也不要把這事放在心上,別太在意,否則會影響你的正常學習。 

  祝 

早日得到快樂 

  知心姐姐

您正在瀏覽: 回信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回信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