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初中作文 > 初三作文 > 感恩的心 9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900字

分類:初三作文  字數:900字  編輯:pp958

日本人在吃飯之前必須做一個祈禱,內容主要是感恩。他們並 不是感謝做飯的廚師,更不是為了感謝提供食物的商人,而是在 說: “感謝你延我命” ,你們是為了感謝那些動物,感謝用自己的 生命來延續我們的生命的動物。 我們都該懷有一顆感恩的心去感謝那些為我們貢獻, 為我們犧 牲的人和動物,或許那些人並不偉大,或許那些事微不足道,但 只要是為我們奉獻了的,我們都應該感恩。 從前,有一個小孩帶着自己家的一條狗去山裡玩,可是,不幸 的很,他在歸途上遇到一匹狼,狼兇猛地看着他,他嚇得驚慌失 措,就在此時,狗躥到前面,對着狼惡狠狠地叫起來,小孩看準 機會,慌忙地向家裡跑去,回到家后,父母詢問他原因,他卻害 怕得一句話也說不上來,直到第二天早上,他在斷斷續續說完了 昨天發生的事,於是父親帶着他和村裡幾個打獵的人上山去看, 到了那裡之後,狗已經死了,而狼也倒在了不遠處。 無論這個故事的結果如何,我認為那個孩子都應該感謝這條 狗,如果不是它,我相信那個孩子也不會活下去,那隻狗的身份 也不單單是一隻寵物了,那條狗應該是那個小孩的再生父母,或 許我們會覺得很荒唐,但是事實上的確如此。 常懷一顆感恩的心,去感謝我們身邊的所有人。父母恩賜了我 們的生命,養育了我們數十年,我們應該感謝他們,成長中的每 

  一步, 每一個腳印, 都是他們陪我們走過, 老師授予了我們知識, 教導我們,我們應該感謝他們,學習中的一點一滴,是他們陪我 們積累;朋友給予了我們關愛,讓我們天天快樂,我們應該感謝 他們,幸福的每次詮釋,是他們與我們一起體驗的;對手給予了 我們向上的動力,激勵我們向前進發,我們應該感謝他們,生活 中的一點一滴,是他們陪我們度過的。 生活教導我們學會感恩,因為感恩不僅僅是一個詞,更是發自 內心的感動、感激和感謝。感恩給了我們活下去的勇氣;感動母 羚羊為救腹中孩子而跪向獵人;感激親人給我們的關愛;感謝母 愛為救孩子留在雪地里的血色“SOS” ;感恩生活中發生的一切, 那是幸運之神在向你招手。 烏鴉尚有反哺之恩,我們人類也應該也應該有一顆純潔無暇 的感恩之心。讓自己快樂,讓別人幸福,讓別人覺得我們是在關 懷他,那樣的話,感恩就不會停止,快樂就不會停止。 常懷感恩之心,讓快樂永遠,讓幸福永久,讓真情永恆。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9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