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們家的“機器人”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家的“機器人”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  我們家的“機器人”

  我們家有個機器人,你肯定覺得奇怪吧!其實這個機器人就是我。說起我這個機器人,在家裡可為爸、媽做了不少的事情呢。

  晚上,剛吃過晚飯,媽媽就開始發命令啦:“‘小機器人’去幫媽媽把垃圾倒了。”接到指令,我二話不說,提着垃圾噔噔噔噔就跑下樓。剛倒完垃圾,我還來沒來得及喘口氣。爸爸又按了電鈕:“‘小機器人’,去幫爸爸把晚報拿來。”我嘴巴一嘟,調皮地說:“現在機器人沒電了,需要充電。”說完一屁股坐在爸爸的腿上。爸爸一邊疼愛地摸着我的頭,一邊誇獎說:“我們家的小機器人可能幹了,你看,剛才幫媽媽倒垃圾速度多快啊,現在給爸爸拿報紙速度肯定還要快……”還沒等爸爸說完,我立刻站起來,笑着說:“現在‘小機器人’電已充好,開始工作啦!”說完一步一搖地走向客廳。

  瞧,我這個“機器人”有趣吧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家的“機器人”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家的“機器人”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