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五年級作文 > 我們熱愛和平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們熱愛和平_300字

分類:五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今天我看了一篇文章,寫的是美伊戰爭。美伊戰爭給兩國人民帶來了很大的傷害。 

 據這篇文章介紹美國派出了十二萬人,英國派出了四萬五千人,兩千多澳大利亞人,兩百多波蘭人,組成的聯軍進攻伊拉克。戰爭持續了一個多月,伊拉克的建築被毀壞,使兩三百萬人都無家可歸!給伊拉克的人民造成了很大的損。凡是兩軍交戰過的地方都會留下遍地的屍體血流成河,慘不忍賭。美國人因戰鬥過後死傷人無數,每天都要陪償給死者家屬費用,每天都要用掉兩三億美元,就這麼挺了一個多月左右!這場戰爭不緊給美國的財力造成了很大的損失,同時也對人民造成了很大的影響。

 世界和平日快到了而美國總統不什卻當自己是老大,強權暴政野蠻的很!像他這樣的人早就該下台了。讓我們熱愛和平吧!因為戰爭奪走了無數條生命;讓我們熱愛和平吧!是戰爭把田野變成了光禿禿的平地一般;讓我們熱愛生命吧!遠離戰爭吧讓人民安居樂業吧!!!!!

您正在瀏覽: 我們熱愛和平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們熱愛和平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