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很棒 35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很棒_35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50字  編輯:pp958

  瞧,鏡子里的那個小男孩:黑頭髮,大眼睛,他就是——廖明軒。他修理東西的技術很棒。

  有一次,他爸爸給他買的自行車的小輪胎鬆了,他便翻出一大堆工具,準備修理自行車。他本想把螺絲擰緊,不料卻越擰越松,輪胎都掉了下來。沒辦法,他只好重新裝回去。他一手拿着輪胎,一手扶起自行車,把輪胎放上去,小心翼翼地立好,然後拿來扳手,把螺絲慢慢地擰回去。哈哈,大功告成了!趕緊騎一下試試。他騎上了自行車,咦!感覺不對,怎麼有點怪怪的?他下車一看,哦,原來是自己把輪胎裝反了。他把輪胎重裝了一遍。哈哈,終於成功啦!他爸爸見了,笑着說:“廖明軒,你真棒!”同時豎起一大拇指。

  我離開了鏡子,他也跟着不見了。你明白了吧,他,就是我呀!

  實驗小學2011年四(1)班 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很棒35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