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我真的很棒 4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我真的很棒_4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400字  編輯:pp958

  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優點,而把他們的優點都用在合適的地方,他就是最棒的。你別看我虎頭虎腦,我可是個討價還價的高手呢!

  有一天我感冒了,媽媽帶我去診所去打針。由於那個診所離我家有那麼遠的距離,所以我們母子一致商量坐三輪車。走到小區門口,我立馬攔住了一輛耗油的三輪車。我問:“到XXX診所多少錢?”“大概7元。”他獅子大開口。我媽媽正要開口討價還價,我就捂住她的嘴巴,在她的耳畔說道:“您這位老將該歇會啦!”我立馬把話語轉向司機:“司機叔叔,我們中國大陸的汽油可能下跌,你下次再向別獅子大開口也不遲。”司機想了想說:“6元可以了吧!”我立馬開始下降他的價格:“3元。”司機說:“不行。”我又想趁機下降他的價格:“反正,公交車快來了。你如果不答應,我就做公交車了。”如果你少一個顧客你就虧了一些錢,如果你答應你就賺了呢!”司機把眼珠一轉便猶猶豫豫的答應了。經過一番奮戰後我勝利了。打完針回到家,媽媽一個勁兒的誇我厲害。我的尾巴都翹上天了。那時我心裡美的都無法用語言形容。

  我堅信,只要我現在開始努力學習,將來一定能成為一個有作為的人。相信自己,超越極限!

您正在瀏覽: 我真的很棒4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我真的很棒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