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快樂… 5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快樂…_5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500字  編輯:得得9

尋找快樂 

  育才一小四(6)班 王小潔 指導老師:李新 

  什麼是快樂,諾問起這個問題,那就各有各的答案啦!小朋友會舔着嘴唇說,吃巧克力最快樂,我在想為什麼快樂這麼難找,突然,我眼前有一個東西諾隱諾現,它說:“快樂,很容易找,只是你沒有用心去體會它而已,你把快樂放在了內心深處,從而忽視了身邊的快樂。”說完了,就不見了。我一直在尋找快樂,而快樂就在我身邊,半隨我度過了一個有一個的春夏秋冬。好了我要去春姐姐那裡尋找我的快樂。 

 春姐姐,你快幫幫我尋找快樂吧!好的沒問題,你去一個百花盛開的地方,躺在上面,享受着花的香味,看着天上的星星,這就是快樂,謝謝春姐姐。 

 夏哥哥你好,我是了尋找快樂的,快樂,就是到游泳池裡盡情的游泳,吃着冰淇林,交幾個好朋友,一起活動活動身體,體驗夏令營的生活。我覺得這就是快樂!秋妹妹我來了。 

 秋妹妹,你說快樂是什麼呀!快樂就是在路上撿樹葉做標本,去聞芬芳撲鼻的桂花,去關心老爺爺,老奶奶,讓他們覺的秋天不凄涼。冬爺爺我要快樂。 

 冬爺爺我要快樂,快樂?快樂就是回老家找幾個伴,一起打雪仗,堆雪人。穿上漂漂亮亮的衣服,過年。 

 我從春姐姐、夏哥哥、秋妹妹、冬爺爺,那裡尋找了我的快樂,你呢?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快樂…5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快樂…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