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尋找快樂[2] 6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尋找快樂[2]_6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600字  編輯:pp958

繼續前進,向森林最深處走去.暗,已包圍了一切.花香瀰漫於空氣.花,最美的花,它會知道我要得快樂的! 

  花叢看不清了,也只是張嘴問了:"花,什麼是快樂?我要尋找到它,因為它很神奇,它可以讓我笑,很甜,但我沒有它,我沒有笑.””"你要快樂?我有,但我的快樂很簡單,可能你不喜歡的,因為,它只屬於我,我不想給你,要不,我就沒有快樂了!我不能給你!堅決不!但我不是小氣.””"我知道,我找了這麼久都沒找到,當然很寶貴,我不會要你的快樂的,但你知道哪有快樂嗎?””"這個嘛,我本來就有快樂,所以我不知道,但小賣鋪里有吧,你去那找找,好嗎?””"好呀,小賣鋪里樣樣具全,肯定有快樂的!!!”” 

  小賣鋪還沒開,我只好靜靜的在門口等.微弱的燈光,呼呼的風,那可怕的氣氛蔓延着.腳步聲響起,逼近,近了,近了.更近了.我害怕."孩子,你不冷嗎?一人坐在這很危險的,你回家去吧!””一位老人的慈祥無比之聲."不,我不回去,我要尋找快樂,買到快樂,我不會回去的!””"什麼?你要尋找快樂?我沒聽錯吧?””我堅定地點點頭.然後,把與葉.湖.花尋找快樂的事說了一遍."哦,那我問你,你這個旅程快樂嗎?””"這個......快樂難道就這樣?””"恩””我笑了,是終於我笑了!那個老人向前走了."你是誰?老爺爺?””我問."我嘛,你忘了?我們相約於12月份,我姓"聖誕””名"老人””!這是我給你的禮物-快樂!””我這時才看到紅衣.紅帽和黑鞋,我又笑了. 

  這是我最愛的聖誕禮物,-快樂和一個可愛的老頭-聖誕老人!

您正在瀏覽: 尋找快樂[2]6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尋找快樂[2]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