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小學作文 > 四年級作文 > 感恩的心 3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感恩的心_300字

分類:四年級作文  字數:300字  編輯:得得9

感恩的心,叫人流淚,叫人歡喜。感恩是對父母的回報,感恩是對小事的在意。展開一張叫情感的紙,提起一支叫感激的筆。寫下生活的點點滴滴,滴滴點點。寫下童年的歡樂,寫下成長的煩惱。 

  當旭日越出地坪線時,鮮艷的五星紅旗再一次冉冉升起,這預示這新的一天的開始,在新的的一天里,我們多了一份關愛。 

  人們常說,戰友與同學的友誼是世界上最真攀的友誼。我們擁有其一難道不應該幸福嗎?難道我們不應該感謝給我們友誼的同學嗎?人生的歲月是一串珍珠。漫長的歲月是一曲樂曲,而同窗友情是其中最珍貴的。 

  朝霞中,我們挽手進校,夕陽中,我們並肩回家;課堂上有我們互助的身影….多少個朝朝暮暮,沉澱了我們的友誼,留下了美好的回憶…… 

  我感謝我的父母,感謝我的老師,感謝我的同學,是他們給了我豐富多彩的人生,感謝他們讓我擁有一顆熱枕:感恩的心!

您正在瀏覽: 感恩的心3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感恩的心 暫無評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