首頁 > 高中作文 > 高二作文 > 學會感恩 800字作文 ( 手機版 )

學會感恩_800字

分類:高二作文  字數:800字  編輯:pp958

  蜜蜂知曉感恩,將其一生奉獻給花朵。

  綠樹懂得感恩,最後落葉歸根於大地。

  流水熱愛感恩,不辭幸苦湧入大海的懷抱。

  小時候,我們已經知曉感恩

  每個孩子小時候最常說的莫過於“謝謝”。年幼時,總少不了老師獎勵的小紅星,叔叔阿姨贈與的糖果。年幼時,總是集萬千寵愛於一身。於是,爸爸媽媽教會我們說“謝謝”。也許那時,“謝謝”在我們心中只是在接受別人禮物后一定要說的詞,根本不知道它到底是什麼意思。但是小時候,我們已經知道了有“感恩”。

  長大了,我們漸漸懂得感恩

  終於,我們漸漸長大,感恩也在我們身邊悄然生花。“謝謝”這個詞更加頻繁的出現在我們的生活中,在老師無私地解答時,在同學熱情地幫助時,甚至在陌生人伸出援助之手時,我們習慣了說謝謝,因為我們心中真的含有無限的感激。此時,“謝謝”在我們心中是一股生命的暖流。

  現在,我們應該熱愛感恩

  再也沒有一個詞能比感恩更容易打動人心。每每談及感恩,總感覺有千萬股暖流湧上我的心頭,眼角濕潤。艾青說“為何我的眼中常含淚水,因為我對這片土地愛得深沉。”我想,也許是同樣我熱愛着感恩吧。因為一個個親人陌生人的幫助,讓我熱愛感恩這樣美好純凈的東西,讓我同樣學會無私的給予別人幫助,讓我領悟到感恩的偉大和雋永。熱愛感恩,不只是接受別人對你的幫助,也是你給予別人幫助的總稱。

  我想,每個熱愛生命的人都是同樣熱愛感恩的人,因為生命從不缺乏感恩。

  走在綠樹成蔭,鳥語花香的鄉間小道,我們應該感謝大自然賦予給我們這麼多美麗的生靈,讓我們前進的路上不再寂寥;躺在舒適溫馨的家裡,我們應該感謝父母為我們營造了這樣一個溫暖的心靈慰藉,讓我們在受傷時有棲息之地;坐在明亮闊徜的教室里,我們應該感謝老師教予我們知識,讓我們成為一個內心強大富足的人。太多太多的片段,太多太多的時刻,總讓我們在不經意間感動,那麼,感動之餘學會去感恩吧。

  走在感恩的路上,你會發現,生命中的一切事物都會變得熱血起來,因為你的心已被溫暖環抱。

  上海浦東新區楊思高級中學高二:strive2

您正在瀏覽: 學會感恩800字作文
網友評論
學會感恩 暫無評論